厦妇联开展“庆祝三八节关爱女职工”活动

www.fjsen.com 2016-03-07 16:29:3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3月5日,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三八节 关爱女职工”暨三八维权服务活动在厦门市五一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从早上9点持续到下午16点,便民惠民服务丰富,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反家暴法有奖知识问答贯穿始终,受到妇女群众的热捧。

女职工是厦门经济建设的主力军,“三八”节到来之际,市妇联联合市总工会,为女职工及群众们奉献了一场欢庆三八节的“盛宴”,活动现场有文艺表演,有微信抽奖、有奖知识问答,有各种咨询服务活动。市总工会特邀商户100多家,为现场女职工和群众提供各种优惠便民服务,市妇幼保健院、莲花医院专家,为妇女姐妹解答二胎生育问题及妇科保健;市妇联组织了21家家政企业参与活动。刚刚在全国妇联海选出的全国三八红旗手——陈鸣宇,厦门挂居坊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她也带领企业参加活动,为女职工提供多项优惠及免费家政服务。

2016年3月1日,我国首部反家庭暴力法正式实施。3月5日活动现场,市妇联宣布启动“三八”妇女维权服务,主题是“建设法治厦门·巾帼在行动 ”——维权服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到身边,市妇联为女职工和群众带来了反家暴法、婚姻法等新鲜出炉的宣传资料,还有专业律师、维权干部现场为大家解答法律问题。

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参加活动,为抽奖员工颁奖,亲自指导女职工扫描市妇联微信、微博二维码。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