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海沧附校举行第二届足球冬令营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19 11:32:3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北师大海沧附校第二届足球冬令营活动在学校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足球冬令营的队伍,除了本校足球队外,还有来自海沧各所学校优秀的足球小运动员,和北京师范大学昌平附校和北京师范大学朝阳附校两所学校的教练员和小运动员们,以及来自广州恒大的青年预备队。

冬令营里,未来海岸校区的足球场地被分为了4块训练场,北京两所学校各一场,海沧学校的队员们一个场地,恒大青年队一块场地。阴雨绵绵的天气没有影响到教练员和队员们的训练热情,各个训练队都积极、认真地开展训练。各教练组之间相互学习、交流训练方法,小运动员们练得很认真。冬令营结束前,各队还开展了交流比赛,各学校都派出了最优秀的队员参加比赛,充分展现这次的训练成果。

为期一周的训练在孩子们的不懈努力下很快到了尾声。训练期间,各学校的孩子们相互交流,大家都结交了不少朋友,活动不但提高了他们的足球技能,还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精神,提高了他们与人交往的能力。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