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社区开展洁净家园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6-02-19 11:35:0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净化辖区卫生,共同打造品逸社区,近日,天竺社区携手社区物业公司、各支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一次“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清理楼栋及周边杂物、垃圾。社区楼栋志愿者重点对楼栋内居民废弃的杂物、楼道等进行清理、清洗,这样既消除了安全隐患又畅通了楼道;楼栋志愿者也积极配合物业公司开展楼栋外围的卫生清扫工作。

二是清除杂草及修剪树枝。物业志愿服务队重点对辖区绿化带上的杂草进行清除,对部分遮挡到路灯影响居民夜间出行的树木进行修剪,确保为居民营造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

三是清扫整理居委会大楼。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洁净家园志愿服务队,集中力量对居委会大楼进行清扫,有的打扫天花板灰尘、蜘蛛丝等,有的擦洗门窗及玻璃,有的整理好办公桌及材料,清洗地板等,共同打造一个好的办公环境,同时也把好的心情带给来办事的居民,体现出“人文关怀、和谐社区”的社区理念。

此次活动赢得了居民的称赞和大力的配合,小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