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前街道兴园社区冬令营活动关爱未成年人

www.fjsen.com 2016-02-17 13:11:15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2月15日上午,殿前街道兴园社区科普冬令营---航海模型培训在社区二楼多功能室开课了,来自社区的20名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兴园社区免费提供手工制作的耗材,同时邀请了厦门航模协会的何老师到场进行科技教学和操作指导。小营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了解航模构造,亲手组装航模。航模组装完成后,小营员们还兴致勃勃地进行了航模下水试行比赛,航线和速度是比赛的关键。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意犹未尽,有趣、有创造力、学习到新的技能与知识是孩子们最大的体会。

寒假以来,兴园社区组织了晓学堂绘画寒假班、假期安全知识讲座、参观通士达光影体验馆等系列未成年人关爱活动,此次活动为2016冬令营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