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走进造水村

www.fjsen.com 2016-02-01 12:31:4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以更能接受的方法、更多的贴心关爱、更加务实的作风营造“邻里守望·姐妹相助新春祝福·联创共建”心系农村妇女儿童的关爱帮扶活动。1月29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文明岗志愿者冒雨走进造水村,开展市妇联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向造水村村民赠送春联,厦门航空集团向村里老人儿童赠送一批厦航食品,厦门海尔集团向贫困妇女赠送10个电饭煲。随后,市妇联机关各部室、中国人民解放军174医院、厦门航空、厦门海尔集团、联发集团、同安区妇联、开心义工共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送温暖的活动:既有为村民免费修理电器、送医送药服务,也有妇女儿童工作宣传和有奖问答等活动。

市妇联领导班子同时走村入户,慰问了5户贫困儿童、5户贫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市妇联儿童部与联发集团走访慰问2户贫困五保户家庭,送上保暖衣物和年货。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