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组织收看全国寻找最美家庭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6-01-29 15:29:4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月29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各区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各大系统妇委会、街镇妇联、村居妇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2016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动仪式实况直播。据初步统计,共有4000余人收看了此次启动仪式。

自2014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按照全国妇联、省妇联的要求,立足实际,出实招推进活动有效有序开展,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妇女和家庭中落地转化。2016年,市妇联将继续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重点将活动引向党政机关,在发现、传播好家风好家训上下功夫,在利用新媒体的互动性、广泛性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