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www.fjsen.com 2016-01-14 16:05:0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月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厦门市妇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具体部署落实工作任务。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对机关、直属园所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紧抓好机关及直属园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治安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各类安全漏洞,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1月11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副主席朱秀敏带队对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现场查看了活动中心一期旧楼装修改造现场和二期扩建工程,重点查看了电梯使用管理和自办食堂燃气使用等环节。市妇联领导还对华侨托儿所、振兴幼儿园等直属园所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对安保工作、消防设施、儿童活动安全防护等进行了排查,要求各个园所做到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不留安全死角,确保安全生产零漏洞、零事故。

1月11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召开会议,现场签订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市妇联分管领导、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华侨托儿所、振兴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市妇联系统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和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