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组织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民俗文化艺术节

www.fjsen.com 2015-11-04 09:42:12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第五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广场健康操舞比赛在同安体育馆隆重举行。区妇联组织发动妇女群众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汇聚了来自全区各镇、街、场、开发区的11支队伍参赛,他们带来了精心编排、风格各异的广场舞蹈,或融入南洋风情,或变换出多种巧妙队形,或以别具一格的服装“变脸”取胜。

全体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投入比赛,以激情洋溢的舞姿,展现同安区妇女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五显镇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新民镇代表队、祥平街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大同街道代表队、竹坝开发区代表队、洪塘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汀溪镇代表队等五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