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州妇女干部培训班考察厦门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5-11-02 17:23:2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1月1日,新疆昌吉州妇女干部培训班42名学员来厦参观考察妇女工作,作为昌吉州培训班在福建省妇干校学习的现场教学内定。学员一行实地参观厦门市图书馆巾帼文明岗创建情况,对厦门市图书馆充分利用有限资源,为读者提供精细化的服务,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的业绩表示由衷赞赏;现场考察厦门大学妇女/性别研究培训基地的工作,厦门大学妇委会主任秦红梅为学员热情介绍了开展妇女工作及理论研究方面的情况,并向学员们赠送培训基地编写的理论书籍。

福建省妇联组织部魏小静调研员、厦门市妇联朱秀敏副主席陪同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