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荣社区妇联为辖区妇女举办女性礼仪培训

www.fjsen.com 2015-10-30 17:23:08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 在厦门市妇联及湖里区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厦门市湖里区东荣社区妇联礼仪培训班在社区四楼艺多堂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邀请到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高级礼仪培训师李娟老师前来授课,培训课程吸引了辖区30余位辖区妇女姐妹积极参与学习。

课堂上师生互动频频,气氛既轻松又热烈,老师教得仔细,学员们也听得认真。李老师不仅教授了基本礼仪方面的知识,还对职场上的人际交往和注意事项进行教学。通过这些日常礼仪学习, 姐妹们纷纷表示受益非浅,平时微乎其微的小礼节背后还蕴含这么多的新知识,让大家对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希望今后妇联能多组织这样的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女性魅力。(东荣社区妇联 供稿)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