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山社区:让失能老人感受到被关爱

www.fjsen.com 2015-10-22 11:13:5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失能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为此,阳台山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失能老年人活动。

10月21日上午,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节日慰问金,看望慰问了5位失能老人和1位特困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来到辖区特困老人洪振盛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并简单的帮助老人打扫了房间、整理了家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问候。在这次慰问活动中,送去慰问金共计1000元。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促进了老人们与社区同志们的交流,使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