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社区:重阳节慰问社区失能老人

www.fjsen.com 2015-10-22 11:07:0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振兴社区妇联积极组织开展慰问老人活动。10月21日上午,振兴社区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家住振兴新村21号202室的失能老人林菜花家中。老人今年已有88岁高龄,眼疾瘫痪在家多年。

“老奶奶,您好!”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林菜花老人面前,齐声向老人问候和老人话家常,细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重阳节慰问金。林菜花老人艰难地伸出手与巾帼志愿者们握手,还发出模糊的字句感谢巾帼志愿者们的到来。林菜花老伴今年已92岁高龄,自己行动也十分不便。此次社区巾帼志愿者们来看望老人,他高兴地说:“好久没看到老伴如此激动和高兴。可见,老人看到社区巾帼志愿者们来看望她,是多么的高兴和激动。百善孝为先,孝敬老人、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区失能老人们长期呆在家中,老人们中有的子女因年纪较大,身体健康原因故无法经常回家探望父母。失能老人们平时只能与保姆交谈,生活十分孤独。振兴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温暖,也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