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社区:推行计划生育证件网上申请办理

www.fjsen.com 2015-10-22 11:04:14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方便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办理证件费时、费力等难题,深田社区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推行网上办理计划生育服务证。

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社区计生副主任在参加完区计生办组织的网上办理证件培训后,立刻组织社区全体计生工作人员专门学习网上办证的内容、方法和流程;二是大力宣传、加强培训。社区及时通过门户网站、宣传栏等进行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网上办证服务的方便、快捷;三是规范管理、强化应用。因计生证件办理服务系统中涉及群众信息均属涉密信息,社区要求操作人员必须提高信息保密意识,确保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