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山社区:访妇情送温暖 树重病妇女信心

www.fjsen.com 2015-10-21 14:54:50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0月20日,思明区开元街道阳台山社区妇联组织工作人员为身患子宫瘤的吴丽珠送去慰问品。

在吴丽珠家里,社区领导了解到今年48岁的吴丽珠在去年检查出子宫瘤后就停止上班,今年刚刚做完子宫切除手术。目前儿子在上大学,生活来源主要靠她爱人的工资维持,家庭经济条件拮据。工作人员鼓励吴丽珠一定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早日战胜病魔,社区妇联等部门会尽力帮助她走出困境。“谢谢妇联组织的关心,我一定会战胜疾病、恢复健康的!”社区妇联的慰问,让吴丽珠树立起了战胜疾病的信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社区妇联让重病困难妇女家庭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并且会一如既往继续关心爱护帮扶她们,让她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坚定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