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走进金海社区

www.fjsen.com 2015-10-20 14:47:2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家庭和谐、理顺婚姻关系,10月16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街道金海社区在居委会会议室举办厦门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邀请华侨大学华文学院长期客聘教师杜贵斌为辖区妇女授课,来自辖区的100多名妇女代表参加了讲座。

杜教授以“美满婚姻、和谐家庭有诀窍”为主题,从和谐婚姻的重要性、危害性和如何处理好夫妻感情等角度深入浅出地介绍婚姻家庭相关知识,还结合实际案例做好婚姻建设。与会妇女代表一致表示在当今浮躁的婚姻时代,社区举办的家庭教育讲座能为浮躁的人群带来收益,让大家更加重视婚姻建设,进一步维护婚姻家庭的和睦,维护婚姻家庭的稳定,让社会肌体的细胞更加健康。(金山街道妇工委、金海社区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