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集美区开展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www.fjsen.com 2015-10-20 15:02:2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10月18日,集美区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在诚毅厅火热开展,来自各镇街工会联合会、各工委及其他基层工会的30多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活动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主办,旨在加强职工法制宣传教育、培育职工法治观念,在全社会营造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为建设“人文集美 和谐企业”奠定扎实的法治基础。试题以《工会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女职工权益保障法》等劳动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参赛选手争相答题,不是穿插的场外观众竞答让比赛气氛更加热烈。经过了激烈的预赛、决赛后评出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5队,组织奖24名,集美街道机关工会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