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妇联积极参加科普周活动 传播主流文化

www.fjsen.com 2015-10-19 17:39:23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2015福建省社科普及周的启动仪式和厦门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周在厦门市中山公园拉开帷幕。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参加开幕式。

作为厦门精心打造的集中性科普项目,社科普及周已连续举办十届,成为我市社科工作者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有效载体,也是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传播主流文化的一大品牌。

厦门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和厦门市妇女人才研究会和293家单位共同参与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周,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为了更好配合普及周活动,厦门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和厦门妇女人才研究会请来了多名教育专家分别在中山公园和同安区伍侣社区为群众开展家教咨询,并为群众分发了儿童思想道德建设等图书资料,现场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