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女子与朋友玩太嗨 丢6万财物浑然不知

www.fjsen.com 2015-10-15 08:20:29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璐 通讯员 蒋治 卢毅敏)玩得太嗨,竟将装有8只翡翠手镯和1万多元现金的包丢了,直至民警打来电话才发现。

昨日9时许,曾厝垵边防派出所民警洪其铭在音乐广场巡逻时,在一处石椅上发现了一个银色手提包,内有身份证、银联卡,8只翡翠手镯和1.2万余元人民币。等了近3小时不见失主,民警于是返回派出所,查到失主在厦门的参团旅行社,并与失主崔小姐取得联系。

原来,崔小姐在广州买了一批翡翠玉镯后,和朋友来厦门游玩。昨日上午,她拍照时将包放在石椅上忘记取回。当接到民警的电话时,崔小姐才发现包包遗失。据崔小姐讲,这批翡翠玉镯价值4万余元人民币,连同包内现金,总价值将近6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