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选出美丽“星”家庭 现场宣读文明宣言

www.fjsen.com 2015-09-28 17:08:29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海西晨报讯(记者 陈佩珊 通讯员 陈思奇)前日晚,2015年第七届厦门广播电视受众观众节系列活动之美丽“星”家庭选拔活动在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暨文明示范展示。

来自全市的28组家庭经层层筛选,获评美丽“星”家庭。获奖家庭现场宣读了自拟的文明宣言,并进行了文明行为情景展示。全市各社区居民也带来了精彩节目表演。

记者了解到,这已是美丽“星”家庭选拔活动的第七场。此前几个月,美丽“星”家庭选拔深入岛内外各重点社区,举办了六场落地活动。活动期间,全市近百组家庭报名参加了美丽“星”家庭选拔,近万名社区居民参与了现场活动。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