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召开农村妇女创业资金实施办法意见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5-09-28 15:42:19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为有效发挥“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资金”在帮助妇女创业就业上的作用,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提供更好的服务,9月25日下午,厦门市妇联、市农商银行联合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资金实施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市农商行业务副经理梁朝峰和岛外四个区的农商银行、区妇联等负责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资金发放工作的具体承办人员以及部分镇街妇联主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修改稿)》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完善建议,并对如何进一步规范“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便于基层实际操作等积极建言献策。

陈俊泳在会上强调,基层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和使命感;要加强政策宣传,提高妇女对政策的知晓率,让好政策惠及更多妇女;各级农商银行与妇联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小额贷款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在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发放数量上取得新的突破。下一步市妇联、农商银行将根据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管理办法,不断完善机制,让创业资金真正成为农村妇女增收致富的平台,使这一惠民政策更接地气,更加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