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机关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www.fjsen.com 2015-09-22 12:45:20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9月17日下午,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允治为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处以上干部上题为《把纪律挺在前面,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的党课。

洪组长精心准备,结合妇联工作和纪检组长职责,从为什么必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正确认识和落实“两个责任”,为什么要严以律己,如何看待严以律己,新形势下应该如何做到严以律己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清正廉洁好干部。

洪允治表示,领导干部能否把纪律挺在前面,严以律己,关乎人心向背,也影响着政治生态与发展大局。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就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的前面,立起来、严起来,在法律底线之前架起带电的“高压线”,防止党员干部由“小错”酿成“大祸”,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大多数,保持党的肌体健康纯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就是要坚持理想、坚持宗旨、坚持纪律,在这三个方面要有高度的自觉性,认真履职,做好工作,为改革发展事业做贡献。听课者普遍反映党课质量高,不仅是一堂严肃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深受教育和启迪,对加强群团机关人员的廉政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对进一步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研讨起到较好的帮助。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