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妇联选派女能手参加巾帼致富种子工程培训

www.fjsen.com 2015-09-07 14:36:3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近日,厦门市妇联选派省级巾帼示范基地负责人、双学双比女能手代表等赴浙江大学参加由省妇联举办的2015年福建省巾帼致富种子工程培训班。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期6天的培训班上,省妇联请来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庄庆超为大家讲解《农产品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快消品资深渠道专家李临春给大家讲解《农产品的渠道营销》,微群专家邱涛给大家讲解《农产品自媒体营销》、心理行为训练专家季佩枫费给大家讲解《高效谈判技巧》、苏静教授给大家讲解《农产品全网营销》,更有丰富的《法律实务》和《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等课程。培训师们用精彩的课程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时在课上耐心回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白天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课下组建致富微信群,互相分享自己的种植养殖经验和问题等。培训后期,省妇联还安排了实地考察阿里巴巴总部,参观及听取了阿里巴巴工作人员关于阿里巴巴发展情况及农产品电子商务的情况介绍,近距离感受了阿里巴巴的发展速度与企业文化。

此次培训班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开拓视野、增长见识、互通信息、积累经验的机会;有效提高参加培训学员的营销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科学发展理念;同时将进一步提升这些农村女能手、女带头人的生产、管理和经营水平,有效发挥其引领、带动周边农村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的辐射作用。培训得到了全体学员的欢迎和认同。


责任编辑:自己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