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来厦调研众创空间项目与妇女创业工作

www.fjsen.com 2015-09-04 17:03:31   来源:厦门市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妇联新闻网讯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将互联网思维融入日常工作,为妇女创业创新提供切实有效的支持,更好的服务妇女发展。9月2日一天,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发展部部长郭素娟一行到厦门市开展调研活动,先后走访了光彩两岸青年创业园、思明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厦门市两岸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等众创空间项目,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以及思明、湖里等区妇联主席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采取参观、座谈交流的形式。9月2日上午,光彩两岸青年创业园负责人为省、市、区妇联领导详细介绍了光彩创业园的创业目的、发展线路、企业特色等,观看了企业宣传片,省妇联陆菁副主席对创业园以“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为宗旨,为青年创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全程式的贴心服务支持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妇联组织如何在众创空间中发挥作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看法。

在思明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陆菁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基地各创业项目,详细了解基地里面的女大学生创业项目发展运作情况,以及基地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的创业培训、导师辅导等创业服务,对如何扶持女大学生创业以及相关后续工作与基地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陆菁副主席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本次调研情况向省妇联领导汇报后,下一步省妇联将整合各种资源优势,为妇女创业搭建教育、培训、孵化和服务平台,为有创业潜力和意愿的女性创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9月2日下午,省妇联发展部领导继续走访调研海沧区两岸青年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市妇联宣传发展部领导及海沧区妇联领导共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邹玒
心情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